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 > 曝光通报
 
经开区“百日行动”持续发力,关闭两家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单位
编稿时间: 2019-06-14 10:15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今年以来,经开区始终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摆在重要位置,着力将“百日行动”和“强执法防事故”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落实。自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共出动560多人次,排查出210多处问题隐患,下达45份执法文书,整治重大涉危安全隐患6处,移交立案案件2起,对违法违规企业罚款4万多元,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9起,依法关闭企业7家,有力维护了该区大局安全稳定。

6月11日,关闭一家严重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小作坊

6月11日,取缔一处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的仓库

近两天,经开区持续发力,区安监局联合金凤桥管理处,在深入开展“百日行动”和“强执法防事故”专项工作中,依法依规关闭了两家生产经营单位,其中对金凤桥管理处梅子柿社区一家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非法生产小作坊实施关闭,对该社区一处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的仓库进行了取缔,并妥善处置了该处仓库内的大小60多个液化气瓶和罐,灭收了加气工具和设施设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