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编稿时间: 2020-09-03 12:40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军华、在家的局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共同收看。

仪式结束后,林军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为守护岳阳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坚定的信念、更严实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沿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进,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作为,以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告慰先辈和英烈。

“看完直播后,我觉得作为新时代的年青干部,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青年干部们感慨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