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岳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
编稿时间: 2020-11-26 09:04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临湘市

为落实《临湘市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近日,临湘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周生和、副局长卢国强一行对临湘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周生和一行先后来到临湘市力拓矿业、岳阳市富安矿业,在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后,亲自带队下到力拓矿业地下-135中段实地查看。

在详细了解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企业落实的情况和所做的工作后,当天下午召开了临湘市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周生和在会上对企业前期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相关安全防控措施表示了肯定,并就后续如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平江县

为加快推进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事故发生,11月24日,平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平江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会议首先认真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和学习了11月11日岳阳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对照《平江县2020年非煤矿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就后段如何有效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钟武纲指出,非煤矿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形势不容乐观,个别企业责任未压实、方案未细化、措施不具体、任务不明确、推进不明显、宣传不到位。他要求各企业迅速再动员再部署,狠抓落实,迅速完善方案,细化措施,补齐短板,确保非煤矿山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抓出成效。要求非煤矿山监管股切实担起监管责任,迅速督促检查,继续保持全县非煤矿山行业28个月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良好形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