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湖新区为“五一”上紧“安全锁”
编稿时间: 2021-04-29 09:04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4月27日,“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深入全区各景点,检查旅游安全市场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常抓不懈,确保全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雷欣一行先后来到南津古渡、赊月公园、南湖广场、龙舟公园、水上运动中心、南湖公园、花语世界、星球乐园等地,重点对景区旅游设施运作情况、安全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预计节日期间游客量有多少?各项安全措施、应急预案是否提前准备到位?值班值守人员和志愿者是否都已安排?……”每到一处,雷欣都认真看现场、问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雷欣要求相关负责人在整改落实的同时,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雷欣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严,确保一刻也不放松;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志愿者劝导、安全标识标牌设置、值班值守等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加强指导,各职能部门要深入现场查找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及时整改到位,全力补齐短板,消除盲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和巡河工作,严格落实巡防、值班、监控、预警等各项制度,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确保全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