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湖新区长檀社区:“五一”假期安全不放假
编稿时间: 2021-05-01 10:03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五一”前夕,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办事处长檀社区对辖区幼儿园、洗涤公司及小区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切实绷紧安全之弦不放松。

在督导检查中,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辖区内消防设备、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仔细排查。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突发情况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理,防患于未然,将危险消灭在萌芽阶段。

安全问题大于天。一直以来,长檀社区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成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督导组,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使安全生产工作走上了常态化、规范化管理轨道,为社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