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经开区“打非治违”再出重拳
编稿时间: 2021-05-01 10:12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百日安全”无事故行动,确保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28日,岳阳经开区应急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金凤桥管理处和康王乡有2家小作坊在无相关证照情况下从事非法生产经营行为。该局相关科室和执法人员迅速出击,在当地政府及派出所和市场监管等单位的配合下,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2家小作坊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情况属实,这2家小作坊均在未取得营业执照前提下从事非法生产经营活动,且生产区域脏乱差,堆放了大量易燃物品并堵塞了消防通道,员工与大量货物混合作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随即责令2家小作坊立即停止相关生产经营活动,并对其生产设备进行了断电查封取缔。同时,现场对2家小作坊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将根据相关条例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下一步,该区将对取缔的企业进行持续跟进,坚决遏制此类非法经营的情形发生,做到严执法、强震慑、抓典型,确保无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