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湘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编稿时间: 2021-08-27 15:02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8月26日下午,湘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观看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的《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罡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主持大会,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及候选人)、政协主席(及候选人)参会。

刘世奇指出,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既有权威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素材丰富、剖析深刻,令人警醒、深受触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生动辅导,对于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刘世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