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安委办举行2021年第二批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兑现集中发放仪式
编稿时间: 2021-11-22 09:44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11月19日,市安委办举行2021年第二批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兑现集中发放仪式,6名举报安全生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的市民获得现金奖励。举报案例涉及成品油打非治违、消防安全和公共安全隐患等。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监管科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粮食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岳阳楼区、岳阳经开区、南湖新区和城陵矶新港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以及被举报隐患所在地乡镇(街道)应急办主任参加仪式活动。

市安委办指出,在省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举行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兑现集中发放仪式,是全力守护平安,落实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的有力举措,是推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有奖举报活动,有效防范化解事故隐患,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的有效手段。市安委办要求,当前全市正在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打非治违和有奖举报是百日大会战的重要内容,是解决当前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举措。全市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有奖举报活动与抓好当前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结合、与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有机结合、与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密切结合,发动更多群众广泛参与,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常识宣传,将安全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在全社会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习惯和社会风向,共同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