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赴临湘开展危化企业潜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督查
编稿时间: 2022-10-12 16:45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1日,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一行对临湘市高新化工园区驰兴环保、神骏化工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潜在风险隐患专项行动。

图片

检查组通过调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表》对标对表进行检查,同时对企业开展自查、落实“一清单、一台账、一承诺”制度情况进行核查;对企业自查发现和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进行交办,并要求安全监管部门严格按照省厅“四个一律”要求依法进行处理。

检查组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按照“五定”原则迅速落实整改,确保所有隐患问题闭环整改到位,切实把危险化学品领域潜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