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应急管理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编稿时间: 2022-10-17 11:1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岳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共计91人参加。

汨罗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汨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二级机构共45人参加。

湘阴县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湘阴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共52人参加。

临湘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临湘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共47人参加。

岳阳楼区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岳阳楼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10人参加。

华容县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华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20人参加。

君山区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君山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10人参加。

南湖新区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南湖新区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局8人参加。

平江县应急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平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机关60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