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护航党的二十大,岳阳各地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22-10-18 18:12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岳阳县


   10月13日,岳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深入县城区和新墙、公田等乡镇调研督导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深入柏祥镇,就县委安全生产督查发现的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临湘市


为确保辖区危化领域平安稳定,临湘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华对该市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次作出部署安排并强调,危化领域为临湘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危化监管人员必须坚持每日一调度、巡查掌握企业生产安全情况。

从10月15日开始,临湘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冲带领危化股联合高新区安环部相关人员对该市危化企业实行每半天一巡查制度,到现场督导检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岳阳楼区


10月17日下午,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岳阳楼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召集应急、农业农村、涉林街道(乡)、麻布山森林公园、金鹗山公园和国网岳阳楼区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举行2022年度秋冬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推进会。

截至目前,该区未发生一起森林火灾。下一步,区森防办将组织人员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不间断的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确保全区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平江县


10月17日,平江县停产停建非煤矿山和关闭废弃矿硐安全防范措施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彭小林出席会议,三阳乡、梅仙镇、三墩乡等非煤矿山工作相关乡镇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省、市相关工作方案,传达了工作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湘阴县          


10月16日中午,湘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职工大会,全面部署安排党的二十大特护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行动。


当天下午,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5个工作组,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赴湘阴县远大再生油、凯博杭萧和斯派克等10家重点企业开展安全防范督查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