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组向我市反馈情况
编稿时间: 2022-12-03 15:54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12月2日下午,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反馈会在南湖宾馆举行,反馈考核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出席。


省安委会第七考核组一行,12月1至2日,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督导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组对我市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建华表示,这次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抓住了关键、找准了病根,我们诚恳接受、全面认领、照单全收。我们将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研究解决对策,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严格实行闭环销号管理,确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市安委办要就问题整改加强跟踪督办,参会的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属地人民政府要主动认领、闭环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时期,历来是各类事故的易发、多发期,我们将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坚持举一反三、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为主线,紧盯危化、非煤矿山、道路交通、自建房、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潜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监管执法、打非治违、双重预防机制三大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确保向省委、省政府交上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