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建华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编稿时间: 2023-01-09 09:11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市安委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长杨峰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情况,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并就后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安排。

    李建华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吸取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市安委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统筹抓好城镇自建房、燃气安全、建筑施工等领域问题隐患排查,全面摸清底数。要实行敲门行动,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地方进行敲门上户,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强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县两级及部门要联动形成合力,主要领导要牵头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健全应急处置协调和联动机制,对突发问题及时研判、及时调度、及时处置,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