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和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保卫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3-04 09:17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3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和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保卫科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联学党的二十大、共建力行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安全论述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部分章节,交流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金融安全与应急工作水平,弘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在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中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双方表示,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体现了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基础的政治敏锐性的鲜明特征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务实作风,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安全工作相结合,营造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希望双方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抓手,在业务工作中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学共建活动,为双方更好谋划和落实本职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增添红色内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