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美云调度全市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3-19 09:58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3月17日,全市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第52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明确责任,部署任务,全力以赴打好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美云出席。

   听取各有关单位关于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李美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把烟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迅速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力争短时间内收到成效,坚决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市应急局要履行好牵头责任,发挥好组织、协调、调度、督查、考核等职责。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成立工作专班,齐心协力,实事求是,分类施策,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实效。督查部门对专项整治工作中排查整治不到位、工作不认真,存在虚报、瞒报、假报、漏报导致矛盾问题的,要严格进行追责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