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防汛抗旱
 
岳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编稿时间: 2022-06-02 18:05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受岳阳市应急管理局的委托,现对岳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维修改造项目(委托代理编号:HNQX-CG2022065),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维修改造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 HNQX-CG2022065

3、采购项目预算: 960321.42元

4、最高限价: 960321.42元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代理服务收费

最高限价(元)

01

岳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维修

改造项目

详见采购需求

1项

960321.42

1160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采购政策: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者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采购进口产品:本项目拒绝(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参加投标。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供应商自行登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提供供应商单位查询记录的网上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10日,每天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法人报名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并加盖公章)在湖南强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岳阳楼区白杨坡路与青年路交汇处华城国际写字楼26层)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可选择现金、金融机构转账方式购买磋商文件。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年6 月13日15时0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6 月13日15时00 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湖南强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岳阳楼区白杨坡路与青年路交汇处华城国际写字楼26层)。

六、疑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本次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疑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本项目磋商邀请公告公示期届满前,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的质疑书格式,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七、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岳阳市应急管理局

(2)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92号

(3)联系人:王先生

(4)电话:0730-87885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强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白杨坡路与青年路交汇处华城国际写字楼26层

(3)联系人:李女士

(4)电  话:0730-86920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