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危险化学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
编稿时间: 2020-11-07 13:3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为规范全市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行业经营行为,严防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了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11月6日,检查组先后深入长岭炼化有限公司、新恒基有限公司、湖南弘鑫有限公司、华兴石化有限公司开展了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执法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重点查阅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和使用明细台账,核查企业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运输备案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检查组要求上述各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物品使用管理台帐,做到实物与台帐相符;要加强在使用、储存、运输等各环节的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把关,严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非法购买、运输;要加强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防所经营的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