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用我们的辛苦换取群众的平安幸福——市安委办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05 09:35 来源: 岳阳应急管理公众号
 

10月4日上午,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长林军华率队冒雨深入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值班室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何玉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林军华了解了全市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保畅的工作情况,通过智慧交通系统远程调取了城区湘北大道、步步高广场、高速公路连接线等重点路段实时监控视频,查看道路通行情况。林军华与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值班长深入交流,对我市交警部门在“双节”期间采取强化交通安全措施表示肯定,强调要深刻吸取“10·3”株洲、邵阳两地两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坚持路面巡逻执勤与道路远程监控同时发力,保障全市道路出行平安畅通。林军华随后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值班室,林军华向市交通局值班领导和值班员通报了近期典型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强调交通部门要深刻吸取外地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传达贯彻国家、省市会议精神,督促各运输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针对国庆、中秋假期省内外发生的典型事故,市安委办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下发《外地事故警示通报(二)》,督促各县市区、各行业主管部门举一反三,对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确保全市安全大局稳定,确保全市人民欢度平安欢乐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