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督导华容县工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27 16:31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工贸领域三年专项行动整治工作,8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卫兵率工贸烟花科赴华容县局督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座谈会上,陈卫兵听取了华容县应急管理局上半年工贸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如何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与该局开展座谈交流。陈卫兵强调,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工业园要精准研判本地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采取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切实解决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华容县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湖南洞庭明珠食品有限公司,重点对两家公司有限空间资料台账、安全警示标志、劳动防护用品以及承包单位的统一协调、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锅炉房未设置明显的有限空间作业警示标志、未按照规定制定有限空间作业方案、未按照规定履行作业审批手续等问题依据“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依法交由华容县应急管理局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