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安委办召开全市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视频会
编稿时间: 2021-11-10 12:10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11月9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军华主持召开全市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视频会,进一步调度工作情况、分析问题、部署推进后段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峰,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志宏,二级调研员何玉平出席。市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专班各工作组成员参加。

会上,林军华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林军华强调——●一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打好百日大会战。前段工作有经验有亮点,也有问题有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针对存在氛围不够浓、措施不够实、力度不够大等问题,突出抓好“打非治违”、监管执法、双重预防机制三个重点;把安全隐患清单和制度清单“两个清单”落到实际工作中;坚决反对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上下、内外、虚实结合,把工作落到实处,不能流于形式,深入实际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在后段工作中,要借势借力推动部门、乡镇、工业园区迅速行动起来,要真抓实干、推进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百日大会战为契机为抓手,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达到治标治本的目的。●二要精准精细、落细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年度考核。高度重视省对市州的安全生产年度考核,精心组织市对各县市的年度考核,要对照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和评分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强化创先争优,夯实基层基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慎终如始、行稳致远,确保安全大局持稳向好。要高度警醒,毫不松懈,时刻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要统筹兼顾、把握安全大局,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正值岁末年初,一季管两年,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好的工作作风,收好官、开好局,确保全市安全大局持续稳定向好,奋力开拓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峰就如何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警醒警觉,切实做到思想上紧、责任上肩、工作上心;二是聚焦聚力,切实抓住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环节;三是精准精细,坚决实现科学推进、有效推进、全面推进。会上,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百日大会战开展以来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