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踔厉奋发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征程——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3-02-11 22:29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2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负重奋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珍彩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贵元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局班子成员向受到通报表彰的8个先进单位、13名优秀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杨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锚定“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按照“政治立局铸铁军、依法治安固根本、共建共治重协同、双轮驱动提效能”的工作方针,勠力同心,忠诚履职,实现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事故起数和亡人数同比“双下降”,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安全保障。
杨峰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总体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突出抓好8项重点任务:一是以月度约谈为抓手,进一步发挥综合监管作用;二是以专项整治为重点,进一步抓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三是以监管执法为主线,进一步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四是以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和标准化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五是以保障生命安全为底线,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六是以智慧应急为支撑,进一步提高应急指挥能力;七是以共建共治为目标,进一步筑牢安全人民防线;八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

杨峰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务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在学习磨炼中增长才干,在奋勇争先中展示担当,在抬升标杆中提升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