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岳阳各地全力做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3-16 16:4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市森防办 


   3月15日,岳阳市森防办赴平江县瓮江镇,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及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督促抓实各项工作举措,切实做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抓紧完善森林消防队伍设施建设,有效提升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华容县


    天气回暖,临近清明,人民群众外出活动、祭祀行为频率增加,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为保证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稳中向好,华容县森防办组成督查组,自3月12日起,开展对乡镇、国有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督查行动。

汨罗市


    近期,天气持续晴朗,汨罗市各重点林区加强部署,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三五”森林防灭火机制,加强野外火源巡护监测,利用巡逻车、广播、宣传册等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落实森林火灾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南湖新区


    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森林资源安全,南湖新区把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通过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态度抓工作落实,加大力度、加速推进、狠抓落实,使森林防火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切实消除死角、盲区,坚决守牢森林防火底线,构筑森林防灭火安全堡垒,让党旗在森林防灭火第一线高高飘扬。

岳阳经开区


3月15日,经开区西塘镇王桥村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